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中国·成安北方阀门智能制造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昨日在邯郸成功举行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3-31

  

总投资39亿元的6个项目

在推介会现场成功签约

这是成安重点项目建设中的

一件大事、盛事、喜事

必将推动成安高质量发展的新高潮

为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美丽

新成安提供强大支撑

  3月28日,“中国·成安北方阀门智能制造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邯郸招商大酒店举行,现场与来自宁波、山东、山西、深圳、东莞等地的6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9亿元。县委书记强延峰、政府县长刘金仓出席活动。邯郸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伟江、邯郸市交通局局长殷社林应邀出席活动。

  强延峰在致辞中表示

  成安文化厚重、区位优越、钟灵毓秀,素有“冀南门户、四省通衢”的美誉。目前,正在建设铁路货运专线,将为企业降低运输成本、提升竞争力,插上腾飞的翅膀。

  强延峰说,成安是一块生机无限、奋斗逐梦的福地,只要大家关注成安、了解成安,就会爱上成安这块投资置业的宝地;只要大家选择成安、投资成安,就会创造出人生的无限精彩。成安拥有扎实的工业基础、突出的产业优势,形成了以“管、板、件”为主的装备制造产业,2020年总产值达到410亿元。今年以来,成安坚持把产业集群化发展作为主引擎,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聚产业,推动主导产业创新升级做大做强,新兴产业扩容增效做高做精。下一步,成安将融合智能生产、电子商务、货物仓储、标准检测等功能,推动阀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现代化方向迈进,致力打造北方高端阀门制造基地和超百亿元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强延峰表示,成安是一块开放包容、充满温度的热土。只要大家走进成安、创业成安,就能安心顺心地赢得未来。成安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最靓的名片来培育、作为最大的优势来打造,秉承“投资到成安、一切都好办”的服务理念,让大家感受到成安的开放与包容。特别是实行“干部+企业”结对帮扶全覆盖机制,全过程、全方位为企业发展提供全员服务,让大家放心、舒心、安心,满怀信心地在成安投资置业、创业发展。

  强延峰说,当前,成安正处于跨越提升、华丽蝶变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无限。选择了成安,就选择了成功;选择了成安,就选择了平安。投资到成安,一切都好办;创业到成安,成功又平安。成安县委、县政府和46万成安人民,时刻等待着各位企业家和各界人士的到来,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王伟江在致辞中表示

  王伟江在致辞中全面介绍了邯郸的产业基础、区位交通、营商环境等情况,同时表示邯郸全面开启了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征程,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认真对待每一位投资者,竭尽全力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做好服务、搞好保障,让来邯郸投资发展的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刘金仓在致辞中表示

  刘金仓从成安的区位优势、发展趋势、优惠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成安县的总体情况,并重点向与会人员推介成安北方阀门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刘金仓表示,新时代的奋斗诗篇正在成安这块热土再次唱响!成安的发展离不开各界朋友的倾心相助、鼎力支持,欢迎大家来成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真诚希望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和各界人士的精诚合作、携手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邢亚超主持推介会。

  据了解,现场签约的项目共有6个,分别是宁波巨旗高端紧固件智能制造园项目、山东富康新兴产业园项目、山西中石鼎鑫大型铸件生产项目、深圳优旺特智能移动机器人生产项目、东莞万思科技工业机器人生产项目、河北荣宝楼成安国际学校项目,总投资39亿元。

  县领导刘正国、安跃兵、王英民、王振红、王江波,成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兰江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