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生态环境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 信息来源: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成安县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3-30

  

近日,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根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认真抓好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防各类环境安全事故发生。

排查中,县生态环境分局制定了《成安县生态环境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和阶段重点工作,从各科室抽调工作人员,按照区域划分成六个排查组,每组由一名班子成员牵头负责,重点排查危险化学品、危废管理、放射源管理、应急值守备勤等情况,做到查安全隐患,看整改是否到位;查责任制度,看是否层层落实责任;查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看是否严格执行和落实;查设施设备,看是否安全运行;查主体资格和生产经营行为,看是否合法、有效、规范;查安全预案,看是否落实到人、财、物和工作保障措施。针对排查的问题隐患,登记入账,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