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召开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筹备会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6日,县委书记强延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筹备会,对招商引资推介会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县长刘金仓及县领导刘正国、王英民、王江波参加会议。

  强延峰强调,此次招商引资专题推进会对于推介成安项目,推介成安营商环境是一个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我县优势主导产业、传统产业、管板件制造业以及阀门产业园、电子产业园等等,将成安的招商引资环境、优惠政策、优势项目进行全方位推介。围绕我县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智能标准件等一批优质资源,与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彰显成安优质的营商环境。

  强延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智慧,持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齐心协力把推介会筹备好,确保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形象。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细化职责分工,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具体、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工作任务。

  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刘金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县情,瞄准主导产业,精准识别、精准对接、精准决策,创新理念抓招商。要树牢责任意识,强化调度推进,推动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以招商引资工作的成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