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到我县就校企合作进行考察对接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地方合作办公室主任陶剑一行6人来我县开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交流考察。政府县长刘金仓及县领导王江波、霍献文参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刘金仓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上海交大到我县进行考察表示诚挚的欢迎,刘金仓说,近年来,成安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开放兴县、商贸活县”四大战略,抓招商、上项目,建园区、优平台,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同时,成安拥有便捷畅达的交通优势、配套完善的承接平台、实力强劲的产业集群、活力迸发的创新体系和宽松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使广大客商在成安投资更加放心、更加安心、更加舒心。

  刘金仓说,此次与上海交大的对接,是成安与上海交大深入推动校企合作的生动实践,为校地合作搭起了友谊之桥、增添了新的发展动力。希望成安相关部门和企业发挥好平台支撑作用,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进一步推动成安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陶剑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充分感受到了成安工业企业发展的前景和潜力。希望能与成安共同推进一流人才和团队的培养培育,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协同发展,共同推进一流的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建立高校科研成果、教育资源与成安融合发展的重要渠道。

  恒工机械、金泰包装、慧桥科技、银河轴承、中鸿阀门、科汇重工等7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技术需求并与上海交大考察团就技术研发与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前,上海交通大学一行前往恒工机械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