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与国能电厂就热力供应、能源供应等合作事宜进行研讨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3-02

  

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提升民生用能供应保障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3月1日,县委书记强延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国能电厂热力供应、能源供应等事宜进行研讨。政府县长刘金仓、县政协主席安跃兵及县领导王英民、张保伟、朱云鸽等出席会议。

  强延峰强调,县城集中供热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这次与国能电厂就热力供应、能源供应等方面开展合作,符合我县发展定位和民生需求,是一件利县、利民、利企的好事、实事。

  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和责任意识,加快与国能电厂的沟通对接,尽快就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一致。要做好协调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国能电厂对热力供应、能源供应项目要制定合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在供暖期到来之前顺利完工,按预定时间实现供暖。  

  国能电厂要全力做好这一民生工程,给城市造福,让企业转型、百姓受惠。同时国能电厂要进一步加大在能源方面的合作力度,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寻找新时代企业转型升级与县域经济发展的契合点,在更高的层次上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美丽新成安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安跃兵、朱云鸽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