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强延峰主持召开成安县医院综合改革部署推进会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7日,县委书记强延峰主持召开县医院综合改革部署推进会。县领导张爱军、王英民、邢亚超、张保伟、李涛等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强延峰强调,一是医院的综合改革势在必行,推不得、拖不得、等不得,慢不得。要全面推进医院的体制机制性改革,以医院的改革为试点,为全县其他各单位的改革提供经验。

  二是县医院综合性改革的目标。内设管理体制机制及人事选聘,要全面改革规范理顺,综合医疗诊疗水平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要全面提升,各方面漏洞要全面堵塞,综合效益要显著提高,年度综合收入要实现翻番。

  三是成立专门推进县医院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规划、启动、联络、监督。各单位要善于克服困难,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及时报告难点堵点问题,及时总结经验,形成改革成果,确保改革有效落地。

  四是全面对标对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敢于创新,在重点任务上用实功、在创新突破上出实招、在群众获得感上求实效。全面摸透吃准县医院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制定周密的方案。

  要坚持三条重要原则。一是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二是务必坚持经得起人民群众检验的原则。三是务必坚持经得起上级组织和历史检验审核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