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对成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 信息来源:政府办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7-23

  

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文件

对成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陈朝江、刘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城区“马路市场”堵疏结合的建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乱摆乱放和章占道经营行为侵占道路,影响交通安全,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破坏正常的经济秩序,损害了城市的形象。针对上述问题,综合执法局将安排专人负责有序推出有效措施,并建立长效机制。

 一、开展县城容貌专项整治活动

全面规范县城经营秩序,开展以乱摆乱放、占道经营为主的县城容专项整治活动,保障城区经营秩序和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按照定点、定时的要求进行整治,坚决取缔城区内主干道门店和小商小贩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以外的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的现象。为避开交通高峰时段,确定经营时间,原则上早市结東时间不得迟于8:00,夜市经营时间不得早于17:30,其他时间小商小版必须进市场交易,严禁全天占用道路。通过标本兼治,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二、营造氛围,强化與论

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标语等渠道,全方位宣传县城容貌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與论围,引导社会力量积极支持参与这项工作,促进县城容貌整治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三、形成长效机制

为巩固整治成果,我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并成立差时中队针对街区主要街道路口早、中、晚时间段进行管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处理一起,防止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