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

2020年成安县公开招聘教师准考证领取时间公告

  •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12-03

  

2020年成安县公开招聘教师准考证领取时间公告

 

报名参加2020年成安县教师招聘的考生请于2020125日至12月8日到成安县县城新区管委会南侧展馆内领取《准考证》。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及要求

领取时间:2020年12月5日至12月8日

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30

    领取地点:成安县富康南大街与玄武(曙光)西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路边门口处有“成安县新区警务站”明显建筑物,可用“百度地图”手机APP搜索“成安县县城新区管委会”)

领取准考证时请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代领准考证的需持代领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以及考生身份证或毕业证原件。

领取准考证及参加考试期间请佩戴口罩。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128日下午17:30前领取。逾期未领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笔试考试安排

笔试考试时间:202012月12日上午09:00-11:00

本次考试共2个考点:

1.成安县第一中学新校区

(成安县学苑东路与向阳北街交叉口东北侧

2.成安县第二中学

(成安县有所为路60号)

考生所在具体考试地点、考场号、座位号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三、防疫要求

参加笔试的考生如来自高中风险地区,需出具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防因疫情延误考试

请各位考生自行下载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并如实填写本人笔试前14天健康状况

笔试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健康码为“绿色”且体温低于37.3度者才能进场)及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考场。《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进入考场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取。

不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2020123

附件1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zi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