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深入一线走访服务企业

  •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12-03

  

11月28日至29日,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利用双休日,深入一线,主动对接企业,通过“零距离”、“面对面”走访交流,着力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贴心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做好项目建设的“辅导员”和“服务员”。目前,已走访企业38家,收集需办理事项15项。

一、组织协调到位,开启服务企业的交心之旅

县行政审批局“两服务一优化”为统揽,11月28日,召开走访重点企业专题会议,迅速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了5名重点项目代办员的走访对象和走访时间,强调了走访纪律,确保掌握企业需求、精准化解发展难题,持续提升企业满意度。

二、平台搭建到位,建立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

一是统一制作了《企业帮办服务卡》,明确每一个企业代办员、联系方式,建立“一对一”长效服务体制,对企业需要办理的事项和反映的问题,及时梳理、解决。二是建立了“成安县审批局服务企业微信群”,24小时为企业答疑解惑,收集企业意见建议、接收企业报送的资料

三、责任传导到位,迈开服务企业的走访脚步

在印发《关于对重点项目实行帮办代办的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走访方案,实行一企一档,责任到人,要求主管局长每月走访至少4个帮办项目,帮办责任人每周电话联系1次、每半月走访1次帮办项目。本次走访为期7天,将走访重点企业50家。通过现场走访和会议座谈,引导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感受提出意见建议,倒逼帮办代办团队转思想、转方式、转作风,努力提升服务企业(项目)综合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