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市政协领导来成安进行专题调研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谢继炯、曹淑霞一行到成安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安跃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炜华陪同调研。

谢继炯、曹淑霞一行先后到友发钢管、恒工机械、正大制管、金泰包装、银河轴承等企业,听取了各企业发展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主要产品、销售收入、生产车间和生产设备等情况,对我县实体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正大制管等企业,调研组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技改资金的投入和技术人才的引进,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加速产业集群培育,持续壮大产业集群规模。要激活发展新动能,搭建创新平台,支持企业智能化改造,提高综合服务水平,拓展营销市场。要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促进成安实体经济发展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