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家长会回顾 | 教育路上 你我同行

  • 信息来源: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11-17

  

 孩子在学校表现如何?学校的环境、管理怎么样?…成安职教中心借着“职业教育活动周”这个时间节点,分批次把家长请进学校,让家长近距离地感受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帮家长答疑解惑。现在我们把镜头对准中专部家长会,一起来瞧瞧中专部家长会究竟有哪些看头...

Part1成长回顾

    孩子们上课的状态,家长们总是只能从老师的描述中得知。然而课堂上的表现是孩子学习状态最直观的反应,汇聚了孩子们的点滴成长,家长们当然不能错过。

精彩瞬间

你看到自己的小孩了吗?

情感流露

爸妈我想对你说~

孩子我想对你说~

老师们也同样给了家长空白的信纸,让家长写上对孩子想说的话。

Part2学情分析

    孩子们在课堂中都学习了什么内容,这大概是每个家长都关心的。不用担心,老师们都给家长们一一讲解。

# 答疑解惑

Part3一对一交流

    期中考试刚结束,孩子大半个学期的学习情况也得到了检测。每一位孩子的成绩分析报告已全部生成,从总分到每一个题型的得分及距离平均分的差距,都清楚呈现。

真诚交流

一对一沟通,家长更放心。

   

然而比起成绩,家长更应关注的是孩子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不用担心,老师们留给了家长足够的时间,一同攻破孩子学习中的难关。

   

家长会短暂却充实,家长和老师们都收获累累。家长们对孩子、对老师、对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角色不同责任不同,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通过家校共建让孩子们在一个良好的环境里健康成长!教育路上,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