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成安县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晚6:00,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蔡俊波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强延峰、政府县长刘金仓、县委副书记王立新以及与会县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争先进位谋出彩,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有效落实,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
蔡俊波强调:
       一要讲政治。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执行好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维护县委权威和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自我加压、奋力作为,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二要严履职。全局上下要充分发挥污染防治攻坚先锋队、排头兵的作用,突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深入排查梳理各类污染源,做到精准治污;加快各类治污设施建设和监管平台应用,做到科学治污;认真学习运用环保法律法规,做到依法治污;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参与污染防治,做到全民治污。
       三要强作风。持续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做到抓常、抓细、抓长,锲而不舍、驰而不息。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生态环境保护全过程,全力锻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