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发挥孵化基地功能 提升社会组织水平//成安县召开社会组织财务培训班

  • 信息来源:民 政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作用,提升社会组织履职能力、提高社会组织发展质量,10月12日至14日,成安县民政局在成安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了成安县社会组织财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三期进行,每期一天。为组织好本次培训,保证培训效果,我局制定了培训方案、印制了培训资料、特别聘请了银行、税务、会计师事务所专家进行授课。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出纳和会计参加了培训,三天来培训学员近300人。

成安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艳岭代表成安县民政局党组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成安县民政局财务社团股股长宋鉴同志首先介绍了孵化基地成立情况,随后就全县社会组织发展状况及财务问题进行了分析授课。

国家税务总局成安县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张剑峰同志就发票和税务基本知识进行了授课。

中国农业银行成安分行营业部主任高龙辉讲解了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相关知识。

邯郸市瑞腾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武军霞同志就《民非组织会计制度》及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了授课。

在培训中,各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并积极与老师互动,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各学员纷纷表示,在民政局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老师专业、讲解透彻、受益匪浅。回去后,要再学习、再提高,实现本单位财务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