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民政局 五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市民政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 信息来源:民 政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10-12

  

10月10日下午,全市民政系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后, 成安县民政局党组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局会议和刘运岭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文海带领大家重点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领会精神明方向。全体民政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对照市局26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排名,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对标各项任务目标,逐项盘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上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任务目标。二要冷静分析思考查短板。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瞄准工作要点,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工作弱项,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盯紧锁定目标快推进。围绕“四年”活动的工作目标,争先进,出亮点,瞄准目标干,盯紧问题改,以更高更严更实的要求快速推进。四要瞄准结果成效抓落实。从现在起距离年终还有八十多天,以倒计时的状态抓好26项重点工作落实,争取有更多项工作能在全市排名中进入先进行列,用百分百劲头,尽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五要强化作风纪律严考核。领导班子带头做表率,加强作风建设,带领民政队伍,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思想政治业务能力;严格考核、压实责任、倒逼问责,奋力争先创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