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成安县2020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 信息来源:政府办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9-25

  

 

关于《成安县2020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节能、提高居住舒适度,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的通知》〔20195号文件精神,及我县实际,制定《成安县2020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一、该《实施方案》安排的改造任务

(一)任务目标

我县2020年承担的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任务为7000平方米。因2019年超额完成改造面积2393平方,故今年我县实际改造任务为4607平方米。

(二)项目选址

现拟定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单位为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成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项目名称

1.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及附属建筑节能改造项目;

2.成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楼节能改造项目。主要针对外墙、外窗、房顶等部位进行节能改造。

(三)改造目标

按照《邯郸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申报文本和实施方案》要求,实施围护结构节能改造的项目,工程改造价格预算按每平方约300元(实际价格按工程招投标为准),改造后建筑能效水平较改造前提升30%

(四)改造面积

1.拟改造的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及附属建筑,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面积2721.12m²

2.拟改造的成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楼,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面积2557.2m²

二、该《实施方案》改造的时间节点

(一)2020930日前完成选址论证。

(二)1031日前完成施工。

(三)1115日前,组织竣工验收。

 相关链接: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成安县2020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