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 信息来源:人 行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对人民币的防伪识别能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成安联社于9月18日在成安县十二生肖公园设置咨询服务台,以“爱护人民币、抵制假币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为主题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向来往群众发放新版人民币防伪识别宣传知识折页和反假知识详解宣传折页,向群众讲解人民币的印制和防伪特征,教会大家使用“一摸二看三转”的反假方法,使广大群众对人民币的各种防伪特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之中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反假小超人答题,使广大群众在趣味答题中学会反假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80余份,为近500余名观众进行了人民币真伪识别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形成识假、反假的良好氛围,营造了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