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工行成安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反假活动

  • 信息来源:人 行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成安支行反假币宣传活动,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近日,工行成安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反假宣传,开展“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

    一、支行领导积极重视反假宣传工作的开展,及时部署安排反假宣传工作,同时督导“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的开展。

    二、主管行长带队到当地职校组织师生答题,利用外拓时机到农贸市场、广场等人群集中地区宣传反假币活动,使人人都能防假、识假、反假。

  三、员工利用厅堂办理业务的便利向客户宣传反假知识,并邀请所有客户参与答题活动,起到良好效果;其次窗口办理现金业务的柜员为客户介绍人民币真假的辨别,通过眼看、手模、耳听、检测的方式为客户介绍识别方法,使更多客户了解真假币辨别方法。

 四、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群等线上渠道宣传“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组织家人、朋友、客户等进行“反假小超人”答题,在答题中了解真假币辨别要点,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人民群众识假、反假的能力,同时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联系,工行成安支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防假、识假、反假当成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强对广大人民群众防假、识假、反假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