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成安县召开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 信息来源:政府办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8-12

  

成安县召开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84日,政府县长刘金仓主持召开第45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李冰凡、朱云鸽、霍志刚、董宁房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局、财政局、发改局、商务局、科工局、资规局、交通局、住建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局等10个部门上半年工作开展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对10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水利、卫健、教育、消防、扶贫等其他23个部门承担的重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紧盯目标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围绕全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查问题、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下大力气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二)争先创优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在坚持实事求是、符合实际、遵循规律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推,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到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争试点,确保在全市争先创优、增比进位。

(三)依法依规抓落实。这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需要,政府系统所有人员要强化法治思维、规矩意识,把依法行政贯穿工作全过程,确保政府决策依法依规、公开透明。要提高行政效率,对于上级交办的工作,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需要县领导协调解决的,要及时报告,大力度、高效率推进工作落实。

(四)尽职尽责抓落实。以政府办、安委办、大气办等各类办公室为主的重点工作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总作用,履行好办公室职责,全面做好提醒服务、督办反馈、考核问责等各个环节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