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我县物流园区铁路专用线项目与水发建设集团达成投资合作意向

  •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7-04

  

73日,我县政府刘金仓县长带队,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程学民、政府办主任姚利锋、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振红等一行,与水发建设集团就投资我县物流园铁路专线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水发建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贾宝力、副总经理窦连辉、财务总监任淑荣、投资运营部经理刘红强等人参加了会谈。会上我县介绍了物流园货运铁路项目预可研报告,水发建设集团就相关专业提出了问题。

刘金仓县长围绕物流园铁路项目介绍了我县土地规划、税收优惠等政策,并就水发建设集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经过深入交流,水发建设集团与我县达成了投资意向,双方决定组成一个推进专班,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我县物流园铁路专线建设。

会后,在董事长贾宝力陪同下,我县考察团参观了水发建设集团展厅,对水发建设集团的发展历程进一步详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