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我县物流园区铁路专用线项目与邯济铁路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7-04

  

为推进我县物流园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72日,我县政府县长刘金仓带队,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程学民、政府办主任姚利锋、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振红等,同时邀请邯郸市铁路办主任张延升、常务副主任朱劲松一行,与邯济铁路有限公司再次进行了深入洽谈。

邯济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治勇、副总经理张西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我县物流园货运铁路项目介绍,各相关专业部门提出了优化意见,刘治勇表示邯济铁路公司将亲自上手,确定专班,全力推动。

刘金仓县长介绍了我县整体情况,围绕我县货运铁路建设相关情况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细化了责任。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邯济铁路公司决定与我县共同组成推进专班,明确组织,达成框架协议,全力推进我县物流园铁路专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