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低碳日宣传活动

  • 信息来源: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成安县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7-03

  

72日上午,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全国低碳日活动,活动围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引导广大民众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消费方式,鼓励民众绿色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主要引导民众关注环保,学习节能文化、普及节能知识、提升节能意识,培养勤俭节约的生产生活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为群众解疑释惑10余人次。同时,利用机关内部电子滚动屏进行宣传,通过“学习强国”APP,收集《习近平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低碳生活就在身边》《每日科技名词|低碳》等低碳方面知识,要求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形式进行转发,并将低碳宣传融入到日常一线执法,不断拓宽宣传渠道。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和节能低碳意识,倡导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事情做起,使生产方式绿色化和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行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