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助力高考|政府县长刘金仓到成安一中慰问高三师生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7-03

  

助力高考|政府县长刘金仓到成安一中慰问高三师生

又是一年高考季。202071日,政府县长刘金仓、副县长李冰凡率各职能部门一把手到成安一中慰问高三师生。

刘县长一行巡视校园,走进教学楼的高考考场,查看准备情况。观看高三年级为学生准备的“金榜题名”签字板。刘县长在签字板上题字勉励高三学子。和高三教师亲切座谈。副县长李冰凡主持座谈会。

武旭汇报高考备考情况及考点准备情况。

财政局、卫健局、行政执法局、供电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县医院、交警大队领导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全力支持高考,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刘县长做重要讲话。

1,在高考前夕,又恰逢71日,建党99周年,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积极备考的高三师生。

2,表扬本届高三在邯郸市一模、二模的优异成绩,对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3,对各职能部门提出要求,设立专人专班服务高考,举全县之力助力高考。

4,对一中发展中存在的难题,现场做出指示,要求相关单位联动,为我县教育保驾护航。

5,对一中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一中在加强教师培训的同时,关心、关爱并服务教师,提高我县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