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亮剑2020】成安县公安局开展应急反应和实战处置能力演练

  • 信息来源:公安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4 日,成安县公安局参加了全市公安系统应急处突拉动。成安县局参战队员精神饱满、反应迅速、协作默契,圆满完成了此次拉动。成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霍志刚参加拉动。

     上午9时,市局下达紧急指令:要求成安县局全体特巡警队员携带武器装备赶赴人民广场进行集合待命。接受指令后,成安县局拉响警铃,指挥员向集结队员传达了指令,明确任务,全体特巡警队员闻警即动,迅速领取装备、列队集结、登车出发,在5分钟内快速赶至拉动地点,并按照处置预案快速开展相关工作。

      整个拉动过程紧张有序、反应迅速、警容严整、装备齐全,展现出了成安公安特巡警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效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霍志刚说,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应急处突工作的重要性,做好随时出动、随时打仗的准备。要认真查找集结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使全体队员固化经验、查漏补缺,有效整改,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下一步,县局将开展常态化拉动演练,严格落实“1分钟、3分钟、5分钟”应急处置响应机制,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