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第六专员办到成安县调研帮扶

  • 信息来源: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成安县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2日,省生态环境厅第六专员办综合处处长罗勇、副处长裴海军一行到成安友发制管、国能生物电厂、金泰包装等企业进行调研帮扶,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蔡俊波陪同。

调研中,工作组每到一家企业,都同企业管理人员座谈,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环境管理上的投入,采取的治污措施、治污设施运行以及环境治理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难题,同时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进行实地查看。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蔡俊波向工作组介绍全县助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县生态环境分局日常环境执法监管情况。

罗勇处长对成安县工业企业环境治理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县生态环境分局要积极落实好“双重责任”,一是要发挥部门优势,持续加大对企业环境治理的帮扶指导, 确保工业企业规范生产运行,为活跃全县经济做贡献。二是要在厚爱的基础上做到严管,督促企业落实环保治污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治污设施运行到位,实现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