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邯郸市春季造林绿化观摩团到成安观摩指导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4-03

  

41日,邯郸市委副书记樊成华、副市长杜树杰带领邯郸市春季造林绿化观摩团到我县观摩指导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县长刘金仓、县委副书记王立新、政府副县长朱云鸽等县领导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如意公园、邯临快速路廊道、武吉村村庄等地就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观摩团详细了解了绿化造林推进情况、道路苗木的品种搭配及管护等情况,对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详细谋划好今年雨季和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同时在树木养护、技术服务等环节加强指导和管理,确保造林质量和成活率。

 

据了解,成安县高标准完成了如意公园、青云路、玄武路绿化等工程,种植各类树木120万棵。如意公园建成后,综合容量率0.34、绿地率50%、绿化覆盖率53%、人均公共绿地面积20平方米,远远高于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在邯郸市县城新区规划专家评比中荣获第一名。新建12个游园,并开展鲜花扮城,在城区主要街道摆放花箱、补植月季等。

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造林18500亩,森林抚育40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