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召开全县审计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4-03

  

 

42日,成安县召开全县审计工作会议。政府县长刘金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炜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尹建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学民出席。市审计局副局长刘九思应邀出席。各乡镇、工业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刘金仓县长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开展开展审计,是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保障,是推进依法行政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审计部门要发挥好政府财政看门人作用,加大对财政收支和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管力度,全面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二是突出重点,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要找准审计监督与促进发展的最佳切入点,围绕政策落实和项目建设、公共财政资金使用绩效、重点民生项目资金、行政权力运行监督、问题整改和内部监督等方面进行审计,以实际成效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三是强化措施,全面提高审计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协同合力、强化机制创新、强化成果运用、强化队伍建设,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审计局副局长刘九思代表市审计局党组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审计重点,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三要把准审计定位,有效提升审计监督水平。四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炜华主持。会上,县审计局局长贾学信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