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法制人员培训会

  •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4-02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法制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促进市场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法制员队伍依法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提高执法办案质量和执法规范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41日下午,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法制员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法制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宣读了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制员岗位职责,然后对《行政处罚法》进行了逐条解读,对法制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疑解惑, 培训中,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纪律良好,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现场开展了心得交流,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提升和发展我局依法行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希堂要求:

一、通过此次培训法制在思想上和工作中依法办案能力有所提高,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文明规范执法

二、各位法制员要严格执法程序、严格法律依据、严格办案规范、严格审核审批、严格质量评判、严格责任追究。

三、下一步,我局将法治培训常态化,进一步提高我局的法制业务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