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企业污染治理推进会

  • 信息来源: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成安县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下午,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蔡俊波主持召开工业企业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深度治理推进会。该县碳素、氧化锌等1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俊波指出,2020年是大气污染防治的收官之年,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企业污染治理工作。一是各有关企业要拉出时间表,分阶段安排好深度治理工作,挂图作战,快速推进。二是要做好有组织超低化治理。加大资金投入,采取先进技术,实现达标排放。三是要加快无组织排放治理。采取源头治理、过程控制和系统管控的综合控制措施,全面提高企业清洁化水平。四是强化车辆污染管控。要求进出企业的大宗物料和产品采用管道或带式输送机等清洁方式运输量比例达到80%以上,厂内非道路移动机械达到国三以上标准,并完成登记编码。真正实现“有组织超低化、无组织标准化、厂房本色化、地面绿色化、管理规范化、物流清洁化”的“六化”标准。五是对逾期完不成治理任务的企业,坚决进行停产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