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以换装为契机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队列训练和仪容风纪检查

  • 信息来源:消防队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20-03-28

  

    为贯彻落实支队换装通知及要求,确保全体指战员衣着严整,做到自觉维护消防队伍良好形象。3月23日,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以换装为契机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队列训练和仪容风纪检查。 

    此次队列训练主要开展了立正、稍息、跨立、行进与立定、步伐变换、脱帽、戴帽等基本队列内容。在训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开展队列训练,严格按照指挥员的口令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 

    队容风纪检查主要对全体指战员人员的头发、指甲、内衬、鞋袜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者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同时还对指战员的个人卫生,精神面貌,仪容仪表进行了规范,随后,检查人员向指挥员汇报了检查情况,指挥员对队列训练和队容风纪检查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讲评。 

    通过开展此次仪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进一步增强指战员条令条例意识,规范了指战员的着装,严整了队容,提高了全体指战员的队列综合素质,强化了指战员的条令意识和作风纪律观念,牢固树立消防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