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便民信息

成安职教中心《匠人心语》发刊仪式

  • 信息来源: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12-24

  

成安职教中心《匠人心语》发刊仪式

     1223日,在成安职教中心四楼会议室响起热烈的掌声,校刊《匠人心语》发刊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编辑部全体老师及各班的通讯员、小作者参加了仪式。

   会上,主编米敏霞首先向为《匠人心语》的发展默默付出的编委会成员及积极参与编辑的师生致以敬意,衷心感谢他们的付出。米主任着重介绍了创办校刊《匠人心语》的主旨、意义、下一步安排,并对通讯员选聘及作品征集提出具体要求。

   接着,为获奖小作者颁奖。感谢他们用手中的笔、摄像机记录生活中的感动,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瞬间,编织出学校人生旅途中的绚丽风景,留下幸福的回忆。

   然后,副编辑程林霞为通讯员、小作者们点赞,并向同学们讲解写作诀窍和方法,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坚持写作,把所思所想所感真诚地表达出来。《匠人心语》编辑部的大门永远为有想法、有才华的人敞开。

    最后,全体通讯员、小作者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珍贵瞬间。

   《匠人心语》从创刊到第六期,已经逐渐从稚嫩走向成熟,已成为师生展示的园地,成为师生成就梦想的平台,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学校的绿色教育增添一抹新绿。我们期盼,有更多的文学新星,在这里闪耀!校刊《匠人心语》必定承载着全体师生的期待与梦想,与成职一起发展,共同开启成职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