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速看!高校又一实践教学基地落户我校

  • 信息来源: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11-13

  

速看!高校又一实践教学基地落户我校

 

 

             117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与我校签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高校又一实践教学基地落户我校!河北科技师范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副书记张红新等一行4人、校长王建英、副校长王海泉及农林专业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

    王建英校长首先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尤其是农林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王校长表示愿意为科技师范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便利条件,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全方位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相互借鉴,共促发展。

    科技师范学院教授看望实习生并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实习生踊跃发言,谈感受,谈收获,谈成长,将自己实习期间教学中的所见所闻,教学困惑等向各位老师一一进行汇报并咨询。气氛融洽和谐。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合作,校校联合,不仅能够进一步发挥我校与科技师范学院双方的资源优势,同进也促进了双方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携起手来共同为农学领域培养更多的高级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