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聚焦问题 立行立改┃ “接地气”的调研座谈

  • 信息来源: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11-13

  

聚焦问题 立行立改┃ “接地气的调研座谈

 

      为改进工作,增进团结,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16日上午,成安职教中心支部书记、校长王建英组织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一线任课教师、班主任、年级主任代表及相关科室主任近3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校长致开场辞,这是一次开门搞教育,广纳谏言,这是一次与老师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倾听老师们的心声,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味要足。在王校长的开场引领下,座谈会在轻松、祥和的氛围下拉开了帷幕。

    王校长,自从你来到职教中心后,学校各项管理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实现质的飞跃,从课堂上到课外活动,从宿舍到食堂,从早读到课间操……,严谨、高效、规范、有序的工作标准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领导工作作风雷厉风行,学生文明行为处处可见,老师自豪感及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做为学校的管理主人,在看到学校成绩的同时,也发现管理细节上存在的不足,有些设训设备陈旧、有时开会时间长,老师办公室配备打印机数量有些少,尽量多给老师留自由时间……,会场上,每一位老师都尽情发言,谈体会,谈感受,谈建议。

    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王校长当面一一进行答复,能立即解决的,王校长当场承诺落实,不能立即解决的,现场安排相关责任科室主动认领,限期落实到位。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在祥和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王校长对这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所思所想,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大家提的问题和建议,照单全收,不足地方学校一定改进。会后,办公室要进一步分类梳理汇总,对相关责任科室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跟进,并向老师及时反馈,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到位。汇聚正能量,全校一盘棋,不忘初心,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