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办实事出实招 ,成安县行政审批局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11-1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行政审批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聚焦企业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想办法、出实招,为企业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一是着力推“24小时预约”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急事、特事,县行政审批局“24小时预约”服务对办事群众急需办理、又无法在正常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到县政务服务大厅业务窗口办理的事项,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在非工作时间内完成预约事项的办理让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变化和成效

二是增设银行自助存取款便民服务点。针对县政务服务大厅周围无银行办理窗口、群众办理业务缴费不便的问题,县行政审批局先后4次与县域内银行对接,最终与中国建设银行成安支行达成建设意向,在政务服务大厅西侧增设银行自助存取款便民服务点。截至目前,工程建设基本完工,各项设备正在安装中,预计11月底可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