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大队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走进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 信息来源:消防队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灭火救援处理能力,11月7日下午,供电公司邀请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组织公司各部室及供电所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消防宣传人员系统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安全制度及操作规程,灭火器材的管理、维护和正确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对火场逃生自救技能、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如何把握最佳灭火时机等内容,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授。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安全锤等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