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成安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公共信用综合评价和信用修复约谈会

  •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贯彻落实全市社会信用体系综合评价和信用修复工作会议精神,11月5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公共信用综合评价和信用修复约谈会,会议由副局长马雅军主持并讲话全县19家市场主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部分公共信用评价为“中”的市场主体进行了提示性约谈,对部分公共信用评价为“差”的企业进行了警示性约谈,并进行社会信用建设专题培训。

副局长马雅军传达了市信用体系综合评价和信用修复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增强信用修复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科室负责人对参会企业就信用修复的流程和步骤进行了具体讲解和演示,梳理分析了各个企业的失信行为,介绍了信用修复流程,帮助他们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被约谈企业表示将积极履约并作出守法经营、恪守职业道德、诚信经营的郑重承诺,并现场签订了《信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