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对政协成安县第九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九号提案的答复

  • 信息来源:成安县政府办公室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10-10

  

对政协成安县第九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九号提案的答复

 

 

王艳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转变我县招商引资方式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认真研阅,我局认为您的提案阐述了加快转变我县招商引资方式的理由,并提出了加快招商引资的办法,具有现实的参考借鉴意义。根据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局结合县情实际,进行了认真消化吸收。

一是及时完善了招商优惠政策。制定印发了含金量极高的《成安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公开对外宣传,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到成安考察对接,投资置业。

二是不断创新了招商引资模式。制定印发了《成安县全员招商和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方案》倡导明确了以商招商的模式鼓励企业利用自身关系资源、产业链,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对企业引进的高质量项目,按照关于引进高质量项目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成发[2018]12号文件规定给予企业奖励,激发了企业以商招商的热情。

三是进一步明确了招商指导目录。成安县的招商方向将重点围绕装备制造、金属阀门、白色家电、电子产业以及与其相关的上下游配套产业。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引进了深圳市雄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光电显示智能制造等项目10个,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撑。

 

                                                     成安县商务局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