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云剑、亮剑2019行动推进会

  • 信息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0日上午成安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云剑、亮剑2019行动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云剑”行动、“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进行调度推进。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长海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希海调度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云剑”行动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池长春调度通报“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行动进展情况,部署下步工作。

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霍志刚讲重要意见他强调:一是深化攻坚,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及刑侦重点工作;二是背水一战,迅速扭转“亮剑2019”被动局面;三是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最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长海就抓好会议精神落实,特别是贯彻落实好霍县长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克服通常思想观念,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二是采取非常措施手段,掀起专项工作高潮三是正确处理好大庆安保同各项重点工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