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市局第八综合督导组来我县督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9-19

  

917日下午,市局第八督导组在刘志永副局长的带领下,到我县督导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政府县长申瑞斌、县应急局局长杨冠军同志全程陪同。

市局第八督导组一行人到我县抽查了正大制管企业,对该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结束后于企业和我县交换了整改意见。

刘局长指出:要强化安全生产政治意识,当前正值保安全、迎国庆的关键时期,县政府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一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将安全生产挂在嘴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增强问题整改时效性,将这次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及时彻底整改到位,县应急局要对企业进行指导,确保问题隐患逐项整改销号到位;要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标杆意识,立足成安,一定要做好企业新形象,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争当企业标杆。

申县长表示:对市局提出的问题和隐患,我县照单全收,进一步指导企业将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同时加大执法力度,在全县开展重点行业执法检查,切实提高我县安全生产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