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市局副局长阎金明到成安县督导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9-14

  

 

中秋假期期间,邯郸市副局长阎金明一行深入成安县部分危化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局局长杨冠军、副局长李海平及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阎金明一行先后到瑞田农药、东鑫化工、民旭化工等地认真察看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等情况,并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中控室、产品仓库等处,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陈处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主要安全隐患及隐患处置程序等情况。  

 阎金明副局长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高压线,必须时时抓、处处抓、常常抓。各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认真细致排查问题隐患,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制度举措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依靠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要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手段、最严厉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