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民政局中秋节前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 信息来源:民 政 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9-12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下午,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学信,副局长陈文亮一行4人冒雨到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柏寺营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并送去了肉、大米、食用油、月饼、苹果慰问品,让每位五保老人在节日里都能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在慰问过程中,贾局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健康平安地安度晚年。

贾局长还再三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说五保老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体现了社会的公平公正,对老人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在生活上要尽量为他们创造宽松便利条件,让他们吃好、住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过一个舒适安乐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