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领导深入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1日,县领导刘金仓、蔡炜华、李冰凡在政府办、发改局、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经济开发区一线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刘金仓一行先后深入恒工机械、慧桥科技、友发钢管、金泰包装、北京阀门等重点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市场行情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刘金仓认真察看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从细节抓起,从小微隐患抓起,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特别是在当前特殊时期,应急管理局要在全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强化措施、严防死守,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