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便民信息

成安职教中心2019级军训总结暨家校联谊会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9-11

  

成安职教中心2019级军训总结暨家校联谊会

 

历时一周紧张而有序的军训活动即将圆满结束,为展示军训成果,检阅军训成效,见证孩子成长,增强家校共建,携手共育,831日上午,成安职教中心举办了2019级军训总结暨家校联谊会。校领导班子、一年级班主任、新生及家长代表近2000人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军训汇操表演。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7天的刻苦训练,一星期的相互陪伴,都体现在了最终的成绩单上。开学第一课,你给自己打多少分?立正---稍息,自信和从容绽放在参训学生脸上;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不同的班级、不同的口号,有的却是一颗整齐划一的心。节奏的律动给军训增添不一样的色彩,整齐的队列都是青春的闪耀,全体参训学生,用飒爽的英姿和精彩的表演,为军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副校长李建军作军训总结点评。李校长代表学校向为军训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积极参加军训并顺利完成第一课的全体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副校长王海泉宣读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奖。副校长李建军代表学校向教导大队赠送锦旗。

然后,校长王建英作总结讲话。王校长代表学校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孩子们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列、飒爽的英姿,让我们看到了职教中心的希望和未来,我们的孩子是最棒的、最优秀的!

王校长还指出,家长是学校的桥梁,家长是学生的榜样,家长是老师的助手,要与学校携手共育,共同做好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做为同学的你,要感谢父母,感谢学校,感谢自己,要诚信守规,团结互助,勤奋拼搏,做阳光、自信、文明中职生。

  最后,家长们走进教室,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互动交流。发放《致高一家长的一封信》。班主任向各位家长介绍班级基本情况,用镜头向家长们呈现孩子们的军训表现,讲解学校校规校纪,并就孩子教育、安全、学习、纪律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提出明确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此次军训总结暨家校联谊会,不仅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同时也拉近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和熟悉,让我们学校、家长、老师三力合一,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早日成才,携手共育,家校共赢!愿风华正茂的每一位新同学站在人生跑道的新起点,奋力拼搏,无悔青春,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