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县政务服务中心 对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工作再部署再加压

  • 信息来源:审批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7-16

  

县政务服务中心

对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工作再部署再加压

 

715下午,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郭文光主持会议,对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窗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712王英民主任检查指导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印发《成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管理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

一要认识再提升。所有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上级工作精神和要求,自我对照通报问题,再明责任,再增压力。

二要纪律再严明。各科室和各窗口负责人要按照工作纪律和各项管理制度要求,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强化学习,切实增强自我约束能力。

三要整改再落实。各相关责任人要按照通知要求,对工作纪律、办公环境、工作着装、态度用语等逐项逐条对照整改落实,再次发现问题的,要进行通报直至问责。

                                                                                                            成安县行政审批局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