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 检查指导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 信息来源:审批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7-12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

检查指导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712,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带领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工作,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郭文光等陪同检查。

王英民一行对县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工作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后,召集相关人员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英民就如何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我县对外窗口形象,提出了指导意见。王英民指出,政务服务工作是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一是县政务服务中心要统筹好、调度好、督促好各进驻部门窗口单位,以问题为导向,转变服务理念、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效果。二是县政务服务中心要,牢牢抓紧标准化管理工作,要严抓、严管,对不讲政治、不讲纪律、不守规矩的要进行通报、问责。三是针对办件量大、办事群众多等排长队问题,政务服务中心要优化、整合窗口,充分利用办公场地,缓解群众拥堵压力,解决排长队问题。

   郭文光表示,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县委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管理和督查职能,针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不能有任何推诿和不作为行为,切实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效能。

 

                                                                                                                                   成安县行政审批局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