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调度会

  •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1日上午,成安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调度推进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整治工作。会上传达了成安县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吃请、请吃歪风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通报了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
      一、加强学习。认真抓好环保系统和县委关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文件学习,深刻领会市、县历次调度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性,积极投入到整治工作当中,不断向纵深推进。
     

     二、深挖线索。将“业务工作”同“广大民众需求”进行结对,坚持刀刃向内,挖掘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工作中直接影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问题线索,做到精准、全面,切实将环境污染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环境执法方面违纪违法问题、审批项目监管方面违纪违法问题以及环保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查出来。
   

    三、严格整治。对照问题线索,按照精准整治要求,切实将查找的线索进行严格整治,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完善制度建设,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态环境权益问题,以最有效的整治工作来满足广大民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