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祝贺成安职教中心在“河北空谷网络杯”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6-28

  

 

祝贺成安职教中心在河北空谷网络杯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4月至6月,河北空谷网络杯技能大赛在邯郸市信息工程等承办学校举行,大赛共设8个专业类20个比赛项目。全市37所学校共计617个代表队193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

    成安职教中心计算机专业、会计专业、数控专业共派出15个代表队45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成安职教中心代表队最终荣获团体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四个。

    教师张萌萌、赵伟伟、董文会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张俊玲、赵红霞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牛晓雪、李俊梅、王丽娟、尚玉霞等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姚丹丹、秦纪昌等5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王慧娇、王帅帆等6名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刘明明、赵宇航等13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由市教育局牵头组织的综合性技能竞赛。比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和个人技能操作两部分,主要考核学生对有关所学知识的应用和分析能力,高度还原各专业的真实业务处理场景,全面培养了选手们的动手能力、分析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

    赛前,领导高度重视,从筛选选手、技能培训、参赛细节等环节都严格把关、一丝不苟,并精心选派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实操分类指导,分析竞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学生解答疑问,在比赛中全程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比赛,再次证明了成安职教全体师生的集体凝聚力,职教中心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秀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定会与时俱进,不断超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