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便民信息

2019成安职校高考喜报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6-24

  

         

    辛勤耕耘育桃李,天道酬勤结硕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下,2019年职教中心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在全省参考人数和本科录取分数线较去年大幅提升(学前教育提高40分,计算机提高31分,畜牧提高17分,农林提高23分,财经提高20分)、招生计划不变的情况下,今年我校对口高考成绩逆势上扬,再创新辉煌,再刷新纪录。

    今年参考人数240人,本科上线总人数89人,较去年增加21人,增长率31%,本科上线率达37%。其中,农林专业上线率达50%,财经专业上线率达43%。按照全省排名,我校今年有望被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大、河北经贸大学录取12人,较去年近4倍增加。无论上线绝对人数和上线率再创历史新高。 

    在此,特向县委、县政府和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报喜!并表示诚挚的谢意!

    志存高远抒豪情,凝心聚力谱新篇。新起点,新担当,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瞄准冲刺全省名校,再创成职辉煌的宏伟目标,团结拼搏,务实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厚爱,回报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厚望!

 

 

                                                                                              成安职教中心

                                                                                              201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