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妆,点靓生活”宣传活动

  • 信息来源:药品监督管理局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5-24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安全用妆,点靓生活”宣传活动

 

5月24日上午,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十二生肖广场开展了以“安全用妆,点靓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我局联合县人民医院、县部分化妆品门市参加了宣传活动。

一、提前准备。我局积极联系县人民医院皮肤科、化妆品门市等进行集体宣传,并制作宣传展板、宣传资料。

二、积极开展。现场利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讲解化妆品有关知识和不良反应相关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20多余人,发放宣传手册700余份,宣传单1000余份,同时,进社区进行同步宣传,并在广电局大屏幕上同步播出宣传视频。

三、效果显著。宣传活动结束后,全县人民群众对化妆品不良反应有了进一步认识,有效科普了化妆品知识,纠正消费者盲目追求产品短期效果的不正确认识;普及合格化妆品基本要求和选购化妆品注意事项,提升鉴别假冒伪劣化妆品能力,提高消费安全用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