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展职教时代风采---成安职教中心家校联谊会

  • 信息来源:职教中心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5-20

  

  展职教时代风采---成安职教中心家校联谊会
  学校与家庭是孩子健康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主体,构建和谐家校关系、形成合作共育的格局,才能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迎祖国70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为宣传职业教育,弘扬工匠精神,展示学校育人成果,搭建家校共建、家校共管、家校共育的交流沟通互动平台,5月17日下午,成安职教中心校园开放日,一年级近700名学生家长走进校园,关注教育;走进孩子,倾听心声。耳闻目睹,亲身感受职业教育的内涵与魅力,并与学校携手共建,共谋发展。
 
  下午3点整,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在学校教师的引领下,分组对校园、教室、短期培训、餐厅、宿舍等进行了参观。
 
  花园似的校园,点缀得五彩斑斓,更显得生气盎然,一座座别具风格的教学楼,在翠绿欲滴的树儿和娇羞欲语的花儿的装饰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机。
 
  酱香饼、千层饼、豆沙饼、油酥火烧、各种蔬菜水果榨汁做成的花式面点等,吸引众多家长过来品尝。
 
  走进食堂, 整洁的环境,美味的饭菜,周到的服务。
 
  走进宿舍,整齐洁净的床铺、统一摆放的日常用品、别出心裁的文化墙设计,展示出学生文明卫生的日常生活。
 
  优美靓丽的校园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花式繁多的面点培训,干净整洁的食堂,温馨舒适的学生宿舍等给参观的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长们非常激动,纷纷拿出手机记录每一个美好细节。
 
  参观完毕后,家长们来到操场观看了一场师生们的精彩才艺展示。
 
  他们美妙的歌声,轻盈的舞姿,专注的神情,精湛的技艺,不时赢得学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优秀毕业生刘艳涛回馈母校、爱心助学将活动推向高潮。
 
  走进教室,家长们与班主任及各科任教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班主任和任教老师分别上台对同学们半个学期的表现与家长进行汇报和分享。
 
  看到同学们的进步,老师、家长的脸上也都开满了幸福之花。家长们不仅了解了学校的专业特色,专业成果,也被优秀毕业生的创业成功深深折服,纷纷表示送孩子到职校上学是正确而明智的选择。
 
  下午5点半,2个半小时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接近尾声,至此,历时2周的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家长们都表示收获满满,既看到了学校的育人新成果,感受到职业教育的魅力,又被老师们的爱心、用心、尽心所感动,为孩子们的进步而欣慰。校园开放日虽落下帷幕,但追求家校共赢的道路上,家校携手,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