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笔直方能写正字,清廉才敢谈人生

  • 信息来源:师范进修学校
  • http://www.chengan.gov.cn 
  • 发布时间:2019-05-20

  

  笔直方能写正字,清廉才敢谈人生
 
  廉洁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带人,无私方能感人。5月20日上午,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在杨荣荟副校长的带领下,学习成安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教育系统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文件对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息问题做了重要部署,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提了硬性要求。
 
  杨校长强调:学校者,净土也;教学者,师表也。十年育树,百年育人,教师的工作虽然平凡,但教书育人的职责极其崇高而重大,教育给了我们思想,决定了我们一生的走向。作为教师,我们应该诲人不倦,诲人不厌,倾囊传授自己所有,钟爱每一个学生;作为教师,我们更应该,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竹以直而美,人以正而尊,党以廉而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提升教育质量、建设教育强县”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求个人得失,只求问心无愧!